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丽松湖 魅力东职”校园摄影大赛缤纷落幕
2017年04月20日 18:01

5月28日晚,“美丽松湖·魅力东职”校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发掘学院内在文化底蕴,充分展示我院校园风光与师生学习生活魅力瞬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与荣誉感,院工会举办了“美丽松湖·魅力东职”首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40名教职工交来的90幅作品。所反映的内容涵盖校园风光、学生生活、校园文化、教师风采等各个方面,涌现出一批的精品佳作。

经评委会评审,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优秀奖各10名。何景师的《青春映画》、刘丽萍的《林间细雨》获一等奖;麦强的《图书馆的一天》、梁建胜的《学生实训组照》等获二等奖;覃钰斐的《光·影》、吴尔诺的《傍晚的东职》等获三等奖。全部获奖作品目前均在图书馆的展厅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