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18:02

3月8日,我院21名女职工,来到东莞科技馆、展览馆、可园博物馆等处参观、游览,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东莞,大大增强了大家对城市的认同感。

根据市妇联的要求和学院的工作安排,院工会提前策划,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举行了以“凝聚女性力量,共建幸福东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按照市妇联“开展各界妇女“幸福东莞行”活动”的工作部署,我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女教工参观了东莞科技馆、东莞展览馆、可园博物馆等地方。

工作与家庭的双重压力,让很多女职工无暇顾及自身健康。“三八”节期间,院女工委组织全院女职工体检,为女职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通过体检,帮助女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乐观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更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女职工的关爱,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团结和友谊,我院还利用周末,组织了150名女教工分两批前往广州的宝墨园和百万葵园春游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