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迎“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8年03月16日 09:03 肖伊宁

2018年3月14日、15日下午,我院迎“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学院田径场举行,22个分工会组成16个参赛队(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拔河比赛是一项教职工参与热情高,参与面广、集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群众体育活动。各分工会参与比赛的热情高涨,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阵阵呐喊声、欢呼声跌宕起伏。场上队员们站好弓箭步,咬紧了牙,涨红了脸,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使出浑身解数力争高下;热情的拉拉队员们也卯足了劲儿,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系+产业中心联队勇夺冠军,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机关四分工会获得第三名,计算机分工会获得第四名,获得第五-八名的参赛队是电子工程系、物流工程系、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二+校企继教实训联队。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同志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本次拔河比赛的举行,充分发扬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各分工会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深了同事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给冠军队颁奖并合影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