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快乐同心,畅想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0:44 肖伊宁

6月1日下午,院工会举办的“快乐同心,畅想六一”亲子活动在亲水平台举行,20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富有童趣。活动分成四个年龄组开展活动,有超级爬爬爬、小鸡回家、蒙眼贴贴贴等13个游戏项目。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智;家长们也很珍惜这次和孩子亲近的机会,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活动现场中孩子们欢笑声此起彼伏。学前教育系的学生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儿童节目,获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掌声;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心仪的小礼物。此次活动得到了学前教育系的大力支持。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培养了不同年龄的孩子合作与交往的能力;体现了学院对下一代的关怀,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