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迈科科技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18:01

10月25日,我院和东莞迈科科技公司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双方共计有40多名男女青年聚首大岭山森林公园,在浪漫和欢乐的气氛中,寻找各自的“有缘人”。

该公司座落于东莞市大朗镇迈科科技园,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营绿色环保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液态锂离子电池、动力储能电池等新能源产品。

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自我介绍”、“动作猜词”、“徒步登山比赛”等互动环节和有趣游戏,展开零距离合作,从而增进交流,加深了解。这些活动,打破了男女间的陌生和羞涩,进一步拉近大家的距离。在青年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欢笑不断。

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是我学院工会为广大单身青年量身定制的“爱情盛宴”,倡导文明和谐的婚恋文化,搭建沟通、交流、互动的交友平台。自2009年至今的6年来,我们已经先后与广东医学院、理工学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联合举办联谊活动6次,参加人数总计800余人次。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