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补充通知 2023-10-24 点击:

    一、比赛时间:11月7-9日(晚上18:00-21:00时)二、赛事补充说明:1..抽签分组时间不变,请于10月25日(星期三)下午3:30时在行政楼B304工会办公室进行组队和分组抽签。2.比赛出场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项目:男双1、男双2、女双、混双1、混双2),各队伍提前15分钟到场并提交比赛出场人员名单。18:30时准时比赛。校工会2023年10月19日

  • 关于开展健康讲座及急救培训的通知 2023-10-11 点击:

    各分工会:为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医学急救知识,后勤处邀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内科郑壁伟主任、急诊科汤日祥主任来我院举行健康急救培训讲座,现场进行胸痛、心梗、高血压、冠心病相关常识,急救知识技能(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培训及演示,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一、培训时间:10月12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15:40分开始签到。二、地点:图书馆报告厅三、参加人员:每个分工会组织30%会员参加,...

  • 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23-10-09 点击:

     各分工会: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团队承办,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和宣传工作。现将事宜通知如下:一、组织机构1. 竞赛组委会成员主 任:蔡东宝 副主任:吕冰清成 员:吴戚武 杨小洪 苏肖华 廖志凡 梁谨(联络员)2. 竞赛裁判员杨小洪 及...

  • 关于开展“万步”活动的通知 2023-05-29 点击:

    各分工会: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传递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少开车、多走路,向健康、低碳的幸福生活出发,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校工会研究决定,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万步”活动,为使活动开展的既轰轰烈烈,又扎实有效,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日行万步、低碳环保、健康快乐”。二、活动对象:工会在职、在校会员。三、...

  • 关于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调整分工会主席的报告的批复 2023-05-11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  根据你们《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关于调整分工会主席的报告》和分工会工作需要,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同意替补史淑琼同志为分工会主席;郭文琦同志不再担任分工会主席。特此批复。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5

  • 关于开展春游活动通知 2023-04-11 点击:

    各分工会: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使广大教职工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缓解压力,增进友谊。校工会研究决定,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春游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对象:工会在职、在校会员。二、活动时间:4月11日--4月30日。三、活动要求:各分工会以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为前提,精心设计,认真组织,集体出行。要高度重视活动安全,明确安全责任,做好安全预案,强化活动纪律,确保人身...

  • 关于2023年迎“三 八”国际妇女节开展女教职工踏春赏花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东莞市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的活动要求,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进女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校工会将在3月组织各分工会开展女职工踏春赏花活动,具体活动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日——3月15日   二、活动形式和内容   各分工会组织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会员在市内开展活动,活动纪念品由工会统一发放。   三、活动要...

  • 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2-12-12 点击:

    各分工会:  2023年春节将至,校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帮扶对象: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本年度已享受的本次不再申报)  请各分工会对年度内的困难职工做好摸底调查,符合条件的,由本人填写附件:《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申请救助审批表》。本人患重病的教职工请提供本年度社保局结算凭证复印件;直系亲属请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和本年度相应...

  •  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的通知 2022-12-09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的通知(粤工总〔 2018〕5号)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修订) 》的通知(东职工〔 2019〕1号)的通知要求。经工会研究,拟对教职工开展春节节慰问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工会在职、在校和当年退休会员。  二、采购要求:  1.各分工会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购买与春节有关的节日慰问品。慰问品原则上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

  • 关于推荐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参加市先进职工小家评选的公示  2022-12-01 点击:

    校内各部门: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推荐命名2022年东莞市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职工之友的通知》要求,经分工会申报、校工会委员会表决,拟推荐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参加市先进职工小家的评选,为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以公示,接受广大教职工群众的监督。                                                    校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1

共37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