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迎“三八”女职工毽球比赛
2016年03月14日 00:0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来临之际,院工会开展毽球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各分工会和全体女职工的大力支持。

3月9日下午,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共有2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每人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但整个赛场欢快激烈,紧张有序。技术水平一般的,每次把毽子踢飞了都会迅速地捡起来重新踢起来,想着抓紧时间能多踢两下;技术娴熟的人,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她们左右腾挪,灵巧轻盈的脚法,让小小毽球上下翻飞,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比赛现场评分并颁奖。个人赛有48名老师取得一、二、三等奖,其中物流系的罗丹婷以156次的好成绩勇夺个人赛冠军,团体赛中,媒体传播系分工会以平均26次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公共教学部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电系分工会、思政部分工会、电子系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踢毽子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各分工会女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

工会副主席吕冰清为个人一等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