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跑比赛
2016年12月22日 00:00

12月21日下午,我院2016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跑比赛在体育馆南门前拉开帷幕。裁判长廖志凡宣布比赛规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莫强同志鸣枪开跑。

这是我院第三次举办冬季长跑活动。历届长跑活动深受老师的喜爱,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当天虽然阴雨蒙蒙,但老师们热情高涨。大家在比赛的同时领略学院的雨中风光。此次比赛有4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比赛路线从体育馆门前出发,沿校园外环跑一周,全长约3.4公里。

经过激烈的角逐,黎辉老师率先冲过终点站,成为今年环校长跑男子甲组的冠军,澳籍John老师、方文俊老师 、魏嫔老师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女子甲、乙组的冠军,此次比赛共有45名教职工获得名次。

比赛结束,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为获得一等奖的教职工颁奖、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同志为获得二、三等奖的教职工颁奖。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莫强为获得一等奖的教职工颁奖

比赛现场

冲刺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