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1年04月16日 09:05 肖伊宁

为了推动我校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校工会于4月14日、15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23个分工会组成16个参赛队(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磨拳擦掌。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场上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未参赛的教职工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系+学前教育系分工会联队勇夺冠军,机关一+机关二分工会联队获得第二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财经系分工会获得第四名,获得第五-八名的参赛队是机电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图书馆+建筑学院联队、管理科学系。比赛结束后,宣传部部长杨洋同志和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同志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