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迎“五一”教职工 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2012年04月10日 00:00

各系(部)、处(室):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陶冶教职工的艺术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院工会特举办迎“五一”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

一、参赛对象:全体教职工(音乐专业毕业的除外)

二、参赛时间:

初赛:2012年4月24日、25日下午(暂定)

决赛:2012年4月26日(暂定)

三、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梦想剧场

四、比赛办法:

(一)报名办法

有意参赛的教职工请于4月13日前到本部门联络员处报名,联络员将参赛名单的电子版发给工会肖伊宁。

(二)比赛事项

1.初赛:4月24日、25日下午(暂定)进行,选手上场顺序通过抽签产生。

2.初赛前20名进入决赛。

3.决赛:2012年4月26日(暂定)

(三)评分标准:

1.基本分(40分):歌曲内容健康向上、积极乐观;演唱歌曲总体上连贯、自如、完整。

2.技巧分(40分):音高、节奏旋律准确,咬字、吐字准确、清晰,能正确表达歌曲的思想感情,准确掌握歌曲的风格、特点,有较强的表现力;能做到声情并茂。

3.形象分(20分):要求着装整洁得体,自然大方;演唱姿势优雅;表情自然;富有美感。

(四)评分办法

本次比赛采用评委打分的方法,总分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各位歌手最后得分。

(五)奖励办法

1.十佳歌手颁发证书、奖金。

2.评出优胜奖若干名,颁发纪念品。

二0一二年四月九日

(联系人:肖伊宁 , 电话:2330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