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8-10-26 点击:

    2018年10月24日晚上,我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20个分工会和2个工会小组共组成15个参赛队(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学院+图书馆+学前教育联队勇夺冠军,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获得亚军,公共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获得季军,教育技术中心+机关二联队获得第四名;电子工程系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财经系分工会、校企继教实训+产业中心联队获得并列第五名。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

  • 我院举行“快乐同心,畅想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2018-06-04 点击:

    6月1日下午,院工会举办的“快乐同心,畅想六一”亲子活动在亲水平台举行,20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富有童趣。活动分成四个年龄组开展活动,有超级爬爬爬、小鸡回家、蒙眼贴贴贴等13个游戏项目。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智;家长们也很珍惜这次和孩子亲近的机会,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活动现场中孩子们欢笑声此起彼伏。学前教育系的学生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儿童节目,获得了孩子们的...

  • 我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8-06-01 点击:

    2018年5月31日晚,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建筑学院联队勇夺冠军,媒体传播系+产业中心联队获得第二名,公共教学部+图书馆联队会获得第三名;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四名,应用外语系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计算机分工会、财经系分工会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星期,22个分工会组成16个参赛队参与比赛。比赛中各部门领导率队出征,学校朱益民...

  • 我院举办迎“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8-03-16 点击:

    2018年3月14日、15日下午,我院迎“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学院田径场举行,22个分工会组成16个参赛队(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拔河比赛是一项教职工参与热情高,参与面广、集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群众体育活动。各分工会参与比赛的热情高涨,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阵阵呐喊声、欢呼声跌宕起伏。场上队员们站好弓箭步,咬紧了牙,涨红了脸,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使出浑身解数力争高下;热情的拉拉队员们也卯足了劲儿,...

  •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跑比赛 2017-12-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隆重召开,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激发广大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活力,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学院一流校建设。2017年12月20日下午3时,由院工会主办、各分工会协办的我院2017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长跑比赛在体育馆南门外环路如期举行,来自全院的403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鸣笛宣布比赛开始,院工会副主席吕冰清主...

  •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7-10-30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22个分工会组成16个参赛队(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5天3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系和机关二联队勇夺冠军,机关三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电子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四名,教育技术中心和思政部联队、机关一和产业中心联队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同志、教务处王志明处长、...

  • 我院举行“快乐六一 童趣无限”亲子游园活动 2017-06-05 点击:

    6月3日上午,院工会举办的“快乐六一 童趣无限”亲子游园活动在亲水平台举行,20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活动。活动按年龄分成三组进行活动。有我是小小领路人、传递能力、智慧小天才、盲人打鼓、心有灵犀等15个游戏项目。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智;家长们也很珍惜这次和孩子亲近的机会,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活动现场中孩子们欢笑声此起彼伏,游戏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心仪的小礼物。通过这次活动,...

  • 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落幕 2017-04-20 点击:

    冬日的严寒,没有阻挡住我们教工高涨的热情。

  •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系列活动 2017-04-20 点击:

    3月8日,我院21名女职工,来到东莞科技馆、展览馆、可园博物馆等处参观、游览,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东莞,大大增强了大家对城市的认同感。

  • 我院教职工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2017-04-20 点击: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