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工会举办“魅力有道”美学形象沙龙 2019-07-01 点击:

    6月27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我校王迪老师为女教职工主持了一场题为“魅力有道”的美学形象沙龙,来自教学、管理等岗位的30余名女教职工共同学习探讨美学知识。王迪老师具有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委员、东莞文化馆特聘美学沙龙讲师。王老师用专业理论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教会大家辨识自己的色彩属性、最佳用色法则、个人独特的气质风格以及如何用丝巾帽子等配饰提升整体形象等美学知识,并由为为老师现场为大家演示快速简易的化妆方法...

  • 我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9-06-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交流,校工会于2019年6月17日至6月20日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6月20日晚,决赛在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冠军,计算机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公共教学部联队获得第三名,校企实训继教+产业中心获得第四名;机关二+建筑学院+学前教育联队、财经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科学系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本次...

  • 我校举行2019年庆“六 一”亲子游园活动 2019-06-02 点击:

    我校举行2019年庆“六 一”亲子游园活动6月1日上午,校工会联合学前教育系举办庆“六 一”亲子游园活动在亲水平台举行,25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富有童趣。活动分成四个年龄组开展活动,有击泡泡、超级爬爬爬、寻宝之路、蒙眼贴贴贴等13个游戏项目。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尽情展现着才智;家长们也很珍惜这次和孩子亲近的机会,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活动现场中孩子们欢笑声此起彼伏。学前教...

  • 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飞镖和呼啦圈团体赛 2019-05-30 点击:

    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2019年5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飞镖和呼啦圈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20个分工会和2个工会小组共组成16个参赛队(联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飞镖队和呼啦圈队分别由男队员和女队员组成。下午2:30,队员们精神抖擞地来到比赛现场。男队员沉着瞄靶,力争中靶;女队员扭动着身姿,使呼啦圈在腰间飞转;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

  •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2019-04-26 点击:

    为了普及自救知识教育,提高师生们遇到紧急情况的自救能力。4月24日晚,校工会联合团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急救知识讲座,邀请东莞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南城分院的李娟院长为师生们授课,有200余名师生参与了这次讲座。李院长为大家讲授了导致呼吸心脏骤停的多种原因并详细说明掌握科学心肺复苏术的必要性。系统地讲解心肺复苏法的操作要领,以及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法。...

  • 我校举行迎“三八”女教职工踏春徒步活动 2019-03-07 点击:

    在“三 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学院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进女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校工会于3月6日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踏春活动,全校三百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下午3点,各分工会组织女会员从学院体育馆南门出发,三五成群,兴致勃勃地边走边欣赏松山湖的美景。活动持续到下午5:00结束,女会员们都领到了心仪的纪念品。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交流了感情又锻练了身体,本次...

  • 我校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 2019-03-04 点击:

    3月1日下午3点,校工会在行政楼1B31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22个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莫强主持。工会副主席吕冰清首先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校工会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校工会2019年工会工作;并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细则(修订)》和《关于加强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说明。其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度忠...

  •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跑活动 2018-12-27 点击:

    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长跑活动在学院外环路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2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分为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共四个组;比赛全程约3.4公里。下午2点半,教职工身穿整齐统一的运动服,精神抖擞地来到比赛现场,贺定修校长、杨云奇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比赛,外教、台湾专家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3点钟一到,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鸣枪开跑,...

  • 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 2018-12-19 点击:

    ——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2018年10月22日)王沪宁各位代表,同志们: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受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工人阶级坚定走在时代前列,充分发挥了先进阶级的重要作用,绽放出夺目的时代风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2018-12-19 点击:

    ——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王东明各位代表,同志们:现在,我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请予审议。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